春山_

世间故事千万个,谢谢你赐予我的这一个


《你上交给国家的第n天》

你上交给国家的第一天
首页安静如鸡
我翻图翻到去年
疑惑你为何还没长大

你上交给国家的第二天
我努力做着香水功课
你是什么味道
浓烈的牛奶或者清淡的雪

你上交给国家的第三天
一首歌循环一整天
歌词唱的就是你
玫瑰色的你 玫瑰色的你

你上交给国家的第四天
能不能把你绑架
用最温柔的力道
揉乱你的头毛
再亲亲你的胡扎

你上交给国家的第五天
我当起了黑粉
四处散播你的表情包
谁叫你还不出现呢

你上交给国家的第六天
播放列表全是你
你皱眉时上扬的眉梢
发球时翻转的手掌
懊恼的小碎步
为何还不进入我的梦里

你上交给国家的第七天
我掰着指头
每天太阳升起落下365次
我和你隔着61320个小时

……

你上交给国家的第N天
你不怎么想你了
呀你不要嘟嘟嘴嘛
我是骗你的

十分想念你了ヾ(✿❛3❛)ノ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