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_

世间故事千万个,谢谢你赐予我的这一个

【ALL鬼】抹杀(00-02)

写着玩,请勿上升真人。

38预警。




抹杀

 

00

「大厂」发生大事了!

 

「榜」上排名第八的“小鬼”叛逃了!

 

8月22日,「大厂」正式下令,即日起全力追杀叛逃者“小鬼”,为期30日。

 

01 

范丞丞正准备撬门锁,门无声无息从里面开了。

 

“你胆子倒大,追杀令都下了,你这还跟度假一样?”

 

范丞丞语气淡淡,不知从哪里摸出一把枪对着根本没有看他一眼,开了门后就一路小跑跑回沙发,双手捧着游戏机正玩得沉醉的小鬼,“你想要个什么样的死法?”

 

穿着宽大白色t恤的身影动都没动,仍然兴致勃勃的玩着游戏,从侧后方看过去,小鬼的脖颈到大腿根都一览无遗,在灯光下白得刺眼。

 

枪还是没放下。

 

又过了会,一局游戏终了,小鬼把游戏机随手一丢,终于起身笑嘻嘻的朝范丞丞走来。修长的手指搭上枪口,顺着枪身、持枪的手、手臂,一路划到范丞丞的肩,虚虚的搭着。

 

“我知道是你”小鬼停顿,尾音拖得很长,“丞丞哥。”

 

范丞丞比小鬼高了大半个头,只要略微低低眼皮,就可以看到小鬼那上挑的眼,还有那颗该死的眉间痣。他卸力,枪刚下掉便被小鬼利落的接住,在手掌心中转了个漂亮的弧度。小鬼笑嘻嘻的看他一眼,把枪塞回了他的后裤带里,那是范丞丞惯常藏枪的地方。

 

范丞丞懒得再装,任他放好枪后就绕到沙发扯了包还没开封的薯片打开就吃,反正他对他从来狠不下心,只能任凭某只养不熟的野猫逮着这点死劲的作。

 

“你突然发什么疯,这么着急找死吗,一声不吭就叛逃?「大厂」的手段你又不是不知道,被抓到了我可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作为「大厂」的“审判者”“刑罚官”,范丞丞见多了热血和硬骨的铁汉,可这些人也从来在他手里支撑不了几个回合。

 

“看在这么多年的交情上,到时你可要记得帮我收尸啊范丞丞。”

 

02

他们不方便去超市买菜,却又不甘心吃那些硬巴巴油乎乎的速食食品,范丞丞作为一个合格的吃货,从小就练就了一手堪称优越的厨艺,擅长审讯的手同样擅长摘菜切肉,八大菜系样样精通,就算出任务也会寻找机会自己做饭,不肯屈就于速食和外卖。在这上面,总是去蹭饭的小鬼被惯得一样娇气。

 

翻箱倒柜,快要把这个临时的安全屋翻了一遍仍然没能找到一点可以做饭的材料后,范丞丞忍不住对小鬼发火:“什么破地方,什么都没有,你这几天都吃的什么啊?”

 

“薯片啊,最后一包被你吃了。”站在一旁看范丞丞拆房子的小鬼指着茶几上已经空掉的包装袋,陈述着事实。

 

“我他妈真是服了你。“范丞丞无语,想说干脆不吃了吧话到嘴边又没说出来,最后只说:“算了我出去买菜吧,你给我躲好了别等我回来就变成一具尸体了,那你可别指望我给你收尸,就等着被老鼠吃到腐烂吧!”

 

小鬼耸耸肩,知道范丞丞是担心他,“安啦安啦,你鬼哥的命没那么好拿的,范大厨你就安心去吧!”

 

其实他们都知道,范丞丞既然找来了,其他人怎么可能没找到呢。

 

只不过今天是第一天,他们还不用那么着急。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