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_

世间故事千万个,谢谢你赐予我的这一个

【推文】文笔好的耽美文191-200

前言见前篇。



【191】风流
推荐度:8.7
关键词:古代纠葛
本着一些大家心知肚明的原因,我对天籁纸鸢的文向来是敬而远之的。很早之前看过她的天神右翼,雷哭了。
但是抛开这些所有不论,风流这篇文,还是很有些看点的。
春风得意马蹄急,一朝看尽长安花。季大人,本也是风流潇洒的人物,试问谁可以坦荡荡如他,一生臭名又何妨,我自逍遥。
然最可悲的是,这等逍遥也不过是假象一场,越是不想碰情,越是情深难悔。所以他后来还是傻乎乎的痴情一片,把心奉上去让人伤了个彻底。
我不会义愤填膺的说,一切都是谁谁谁的错。但是,我只是觉得,季大人太傻了。真的傻。
结局有路人叹道“小女子依稀记得,多年前,季大人和游大人曾相爱过。”
那么这份感情,就请记得的人接着记得,忘却的人难得忘却。毕竟,今朝有酒今朝醉,得即高歌失即休,何尝不快乐。





【192】替身攻防
推荐度:9.0
关键词:强强互攻 商业

苏式我男神!!!!!!男神!!!!!!!!男神!!!!!
文案:
替身的故事并不是都那么虐的,哪怕桥段总是难免狗血。
苏式在盛斌看来,横摆竖放都不合适去做一个情人,
却因为对方那张太过相似双胞胎弟弟的脸而给他下了一个困局,
两个人都清醒的玩着这个替身游戏,认为对方的感情流向是在浪费时间。
“苏式,别在我身上再花这么多心思,没有意义……”
“盛斌,咱们两个就耗着吧,看是你的感情先耗没还是我的感情先磨平,等到我认为不值得的那一天,你留不住我。”
不过,比起他们不怎么正常的开始,最大的问题其实是在开始之后……
“上下当然是维持原判,你不是连这点觉悟都没有吧?”
“现在看是你的觉悟太低了,你别忘了,就算是当替身的时候,你也一样被我上过的!”
——这年头,谁说替身都要苦逼着做?
【作者语:涉及外交官及国际援救组织的替身文<——此属性大雾!
基本上还是强强互攻,帝王霸气攻 冷静面瘫攻 两个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的男人撞到一起的故事】




【193】网游之破镜重圆
推荐度8.0
关键词:强强互攻,温馨轻松
很温馨小萌的一篇网游文,两个人都是很棒的人,小推一下。爽文。




【194】呵呵
推荐度:7.0
关键词:字幕组 人妻受 霸气温柔攻

作者文笔不错,但是字幕组设定不戳我萌点。




【195】嗜血归来
推荐度7.0
关键词:外星人 强强 嗜血霸道温柔攻 富家公子受
身为洛迦人的一员,磬音却失去了引以为傲的力量。他蛰伏、忍耐,等待著回归强大的一天, 然而,一个人类的出现, 打乱了他的计画——为了躲避军方派出的杀手,齐岳岚的飞船迫降在危机 四伏的原始星球,更害得那美丽的非 人类受伤。内疚加上保护欲,让齐岳岚毫无防备的靠近,谁知他意外的天真性情与舍命保护,竟让磬音体内的口口、与久违的交配欲望,一点一点复苏……
掠夺是洛迦人基因里的天性,当柔弱的假象撕开,磬音渴望的是永恒的伴侣为了得到齐岳岚这个容器,磬音不惜与他身陷无法逃脱的星球炼狱、更放弃了身为洛迦人的骄傲,只为了救他、护他。那独有的温柔令齐岳岚无措,但嗜血的偏执,却也让他厌恶畏惧……从欲望变成了贪心,从贪心变成了执著,洛迦人与人类,是否真的有消弭冲突、倾心相恋的可能?
………
设定挺新奇的,但是是攻宠受攻宠受攻宠受!!!!觉得攻对受的感受来得莫名其妙并且一往情深←_←








【196】大神是怎样练成的
推荐度8.7
关键词:强强 受追攻 警察文
军人世家出生的刑警刑风,风流英俊只喜欢男人不将感情当回事。莫名出现的妖孽男,举手投足魅惑无限风情万种……第一天,两人就滚了床单,然后,成为了最契合的床伴!不想要爱情的刑警在碰到如此妖孽之后想要再度孑然一身简直是做梦!端看妖孽怎么将自己很久以前就相中的猎物一步一步套牢变成自己的所有物……
总体而言是甜文,前期是受追攻,但是后来受也是因为一些事情欺骗利用了攻好几回,幸好当时攻已经下定决心要和他在一起了,所以尽管觉得疼,还是选择了相信和原谅。他们没有错过,便是最大的幸福。




【197】一个人的恋爱
推荐度8.5
关键词:强强 攻受互宠 商场
简单来说就是两个人双向单箭头如何变成双箭头的过程。
温馨互宠的文,攻受都很强大,都挺有魅力的,最重要的是他们那种一旦认定了,就勇往直前的果断和决心实在是吸引人啦。



【198】枕边人
推荐度:8.0
关键词:风流霸道攻×痴情心机受
困倚危楼大大的文向来是有保障的。攻还是一如既往的讨人喜欢,至于受,怎么说,对他感情复杂。
首先不能否认他对攻的爱,但是他实在是心机太深,以至于事实揭穿的时候让人真的感到一股寒意。这无关爱与不爱,只是若是爱,我希望能够光明正大的去追求,哪怕最终可能无法得到。




【199】西北有高楼
推荐度:9.2
关键词:戏子 抗日
这是一篇很沉重的文。抗日大时代的背景注定了文中人如草芥般飘零的生活,无论你是名噪一时,还是位高权重,都抵不过生活的无奈。
容嫣,我对他,实在是不知道该敬佩还是嘲笑,是羡慕还是可怜。对他敬佩,他敢爱敢恨,先是沈汉臣,他从始至终都没有辜负他,应该说,容二爷一生辜负了很多重要的人,却真的独独的,没有辜负沈汉臣。只可惜他爱错了人。后来有了真彦,在经历了那么多那么多深重的苦难之后,他还愿意爱人,还愿意去相信,在他毫不犹豫喝下那杯酒时,我相信,真彦的爱已是无憾了。
但是我又想要嘲笑他,若不是他那种被宠坏的少爷劲,傻愣愣的不顾一切抛弃了父亲和哥哥,还以为是在为爱付出,后面怎么会又那么一大串的事情发生?他的出走,不仅为他后来的多灾多难埋下伏笔,也牵连了他的父亲和哥哥。可以说,他的苦难一大半都是他咎由自取。
我羡慕他,羡慕他有个很宠着他的哥哥和父亲,一直再很努力很努力的保护他。羡慕他得到了两份分量很真很重的爱情,无论是酒儿还是真彦,对他的心意是真的天地共鉴,情深不悔的。
但是我有可怜他,可怜他被最爱的人背叛,可怜他没办法见家人最后一面,可怜他一生多难,可怜他明明拥有两份最真挚的感情,最终却没有个好结局。
再说说容雅和柳川,真理子。对于容雅,我是尊敬到近乎于恨的。他无疑是个坦荡荡的君子,最难得的是一身爱国情怀,灵魂里真的就是深深刻着中国人的印记的。可笑的是,这世界上,除了他的亲人,待他最好最真的两个人,偏偏都是日本人,呵,是他最痛恨的日本人。所以他挣扎痛苦,可是在真正面临选择之时,仍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民族大义。我痛恨他,柳川待他真的是好的,从来不会逼迫他什么,只是默默的保护着他,关心着他,爱护着他。他却背叛了他,背叛得彻彻底底,干干脆脆,在看到柳川砍下食指,用整个音乐生涯为他陪葬的那段,我终于忍不住我的泪水,为他们痛哭。
容家两兄弟都是骨子里很烈,很具有爱国情怀的。他们都如此痛恨着日本人,可是待他们最真最好的,也是日本人。柳川和真彦,无论他们身份到底是什么,但是他们待他们,是真的无可挑剔的好。他们那么珍惜他们,那么珍惜他们,那么珍惜他们。以至于看完全文,我最心疼的,竟然也是两个日本人。
或许人真的不该太情深,因为情之一字最是深重难解,该放手时就放手,才能够活得轻松一些。
哪怕会错过爱。



【200】红衣
推荐度:7.0
关键词:古代武侠
这应该算是一篇非典型性的耽美文,贯穿全文的线索是由一个赌局引发的找寻,而在这个过程中,他们虽然不谈爱,爱却无处不在。最后的真相也是一场太过壮烈的爱情。
谁负了谁,谁又是痴心不悔。



评论(8)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