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_

世间故事千万个,谢谢你赐予我的这一个

亲爱的神啊,赐我梦见我此刻呼喊的人

亲爱的神啊!

赐我梦见我此刻呼喊的人!

我甚至无法默念他的名字

唯有大声的叫唤

才不至于被心中的爱意撑爆


亲爱的神啊!

赐我梦见我此刻呼喊的人!

我已祈求多时

为何要如此惩罚你诚恳的信徒

叫他从来不涉足我的梦境?


他是月亮下最艳丽的玫瑰

万鸟为他歌唱

露水向他拢聚

晨光朝他开绽

狮子悄声细语

爱他的人已如此之多

为何不能再多我一个?


亲爱的神啊!

赐我梦见我此刻呼喊的人!

阳光普照大地

细雨滋润万物

他的光芒也应该将我笼罩

开门!开门!

别再把我关在门外!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