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_

世间故事千万个,谢谢你赐予我的这一个

【推文】文笔好的耽美文31-40

前言见前篇。



【31】《上床不说爱》
推荐度8.5
关键词:强强互攻,黑道
其实这篇文我逆攻受了。。。。要知道在罗把秦绑来要强上他的时候我是多么兴奋,后来看到罗为了让秦原谅而献身(。。。)时我又是多么无语。。不过互攻也是很好看的!描写的挺带感的文,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还是有深刻印象啊!





【32】《冲撞》
推荐度9.0
关键词:强强互攻,情非得已,商战
这篇文真的是非常有爱阿啊啊!强强文经典啊,但凡混过一段时间耽美并且口味不是很奇怪的大多都看过吧!晓春大大虽然文大多是强强文,但其它几篇我都不是很喜欢,唯独这篇真的是大爱哦o>_






【33】《光辉岁月》
推荐度8.0
关键词:校园,少爷受
看这篇文的时候我还是很心疼郭建阳的,爱情里从来都是先陷下去的比较吃亏,何况建阳又是那种一旦认定就勇往直前哪怕头破血流也在所不惜的那种人,但是幸好,他最终还是获得了幸福。





【34】《恨流年》
推荐度:8.0
关键词:古代小倌文,虐心虐身,痴情攻痴情受。
看这篇文边看边哭的,其实谁都没有错,只可惜的是,我们之间,到底是情深缘浅。最后看到七七疯了,子桑南大哭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无疑子桑南是爱着七七的,虽然他到了最后才知道七七的身份,但是他对归梦所做的一切,也当的起深情二字了。而七七呢,他为了子桑何尝不是一次又一次的付出?哪怕子桑根本不记得他?只是可惜,他们之间隔了太远的距离,追上了,却以来不及。当真就如题目所言:恨流年。




【35】《眼儿媚》
推荐度8.0
关键词:古代小倌文,开放式结局
这篇文我很难单纯的说是he还是be,只是无论如何我还是不解,微泫明明已经坚持了那么久,为什么要在最后一刻放弃?年年是还有些放不下欲袅,但是他们明明还有很长的时间来磨合,为什么偏偏要在幸福来临的一刻放手?或许吧,现在分开他们之间的感情就还是美好的,不用担心日后变质流脓,只是那么多的磨难已经携手走过,为何信心缺失至此?到底是谁的错,究竟是辜负了似水流年。(这篇也是秦楼系列的文,和《恨流年》同一系列。)




【36】《醉若成欢》
推荐度8.0
关键词:古代帝王,纠缠不清
虽然很多人都说这是一篇渣攻文,我却还是心疼静王多一点的。也许正如小柳所说的那样:皇恩难测。所以十分不喜皇上的反反复复,明明是自己做错了,却还要摆出一副受害者的样子真是让人反感。以为自己有情所以做了什么都是为了静王,却从来不曾真正的从静王的角度为他着想,也从来不肯睁开眼睛看看,明明静王为他付出了爱上了他,却还是自怨自哀的以为只有自己有付出。真是看不惯这种小孩脾气。




【37】《流莺》
推荐度6.0
关键词:古代宫廷
这篇文叙述的方式其实比较偏向意识流,最后一句戳中我泪点了,我相信他们之间年少时一定有过一段美好时光,所以才会如此念念不忘。不过清持,爱是表达,你若冷情游戏至此,又有谁会看到你的爱呢?狼来了太多次,又有谁能一往而深?




【38】《留学》&《入狱》
推荐度:8.5
关键词:黑道 强强
为什么Blade一定要死阿啊啊!!!!!我还是很喜欢他的o>_他们这样的人能真心想要和另一个人过一生太过不易,为什么命运要开那么一个大玩笑?还有《回家》什么时候更新阿啊啊!




【39】《深宫囚》
推荐度:7.0
关键词:强取豪夺,强攻强受
一个是帝王,一个是敌国的将军。一开始只是想着折磨他征服他,什么时候开始变质的呢?看到他的惨状,竟然会于心不忍。知道他糟蹋身体不愿吃药,会莫名其妙心情暴躁。可是我又有什么立场?他身上的伤都是我强加的,我们之间的关系早就被我弄得支离破碎,那么,现在反悔的我,还会有机会吗?
ps:虽然我觉得自己写的这段话好像是站在攻那边但是这篇攻是真渣!我还是比较喜欢受的,很坚强的一个人。






【40】《贺新郎》
推荐度:8.0
关键词:古代,竹马竹马
公子欢喜的文有保障!其实我发现她的文我都是喜欢攻多一点的o>_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