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_

世间故事千万个,谢谢你赐予我的这一个

怎么让两个双向单箭头的人知道彼此的心意?!求助!

突然发现手机里的存文hhhh小白文笔,就是图个娱乐*^_^*
老梗,其实就是想写论坛体而已啦。周黄周无差。



【怎么让两个双向单箭头的人知道彼此的心意?!求助!!】




#0 一入腐门深似海

求助!!!!楼主有两个朋友,明明是双向箭头可是却彼此不知道对方心意,看得我都急死了⊙▽⊙



#1 深井冰

占座。楼下你是我第250位小妾,不谢。



#2 路人皆知

楼上自重。



#3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歪楼了喂!楼主凭什么说你那两位朋友是双向单箭头呢?




#4 双梦

楼上智商真捉急。楼主的ID不就代表一切了吗?!



#5 喵呜

楼上+1



#15 一入腐门深似海

大家刷得真快啊。

我来说说那两位朋友的情况吧。为了方便就用H君和Z君代替好了。

其实H君和Z君互相喜欢的事情周围的几个朋友都知道,估计就只有他们两个人不知道了。




#16 深井冰

楼主快说重点!




#17 一入腐门深似海

楼上别急。。楼主只是在想要从何说起。

楼主和H君比较熟悉,H君是一个很阳光的骚年,很开朗人缘也很好,就是平时话有点多,嘴一刻也闲不下来的那种。Z君正好和他相反,非常沉默寡言,说话基本上不超过三个字,但是非常帅气,比起现在小女生迷得要死要活的日韩明星都有过之而不及,最重要的是还是纯天然!



#18 随便逛逛

咦咦咦这是直播贴?




#19 双梦

楼上智商捉急。楼主的这两个朋友就是所谓的属性互补吗?好萌!~\(≧▽≦)/~



#20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楼上你以为你是楚轩?!




#21 言和小天使

大致看了一下,楼主手速真慢呢,怎么还不出现?我要看具体的基情!




#25 一入腐门深似海


抱歉楼主去倒水喝了。

我们周围几个玩荣耀的朋友有一个游戏群,平时就是大家互相在里面拉拉呱吐吐槽一起找人刷副本什么的,H君一般在群里非常活跃,而Z君基本不出现,但是Z君每次出现都是回复H君的话哦,就算H君都是在说垃圾话没有回复的价值,Z君也会冒个泡刷个+1什么的。

而要是楼主我们发言,Z君根本不搭理我们有木有!超级高贵冷艳难以交流啊!

超级区别对待的!




#26 一入腐门深似海

上次我们几个人聚会去XX酒店吃饭,H君因为话太多所以吃海鲜的时候吃了一嘴酱汁,H君自己还不知道,Z君就特意拿了纸巾给他,把纸巾递给H君时两人还対笑了一下,哎呦真是小花朵朵开闪死人了好吗!Z君一整个饭局还一直帮H君倒饮料,H君神经粗没觉得什么,我们旁人都想烧死他们了。。


#27 双梦

所以这是阳光天然受×温柔宠溺攻的节奏?!点赞!

#28 言和小天使

Z君那么人妻一定是受!

#29 温柔攻大好

楼上的我们来撕逼吧!

#30 天然受大好

排楼上!

#36 一入腐门深似海

咳,我看到小伙伴关于CP的心声了,不过虽然楼主自认为浸淫耽美多年,但是对于Z君和H君的攻受问题至今还没有看明白╮(╯▽╰)╭无论是温柔忠犬攻还是阳光健气(烦人)攻都是MY LOVE!!!!!MY LOVE!!!

#37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楼主立场真不坚定呢。不过我是互攻党~_~互攻多好!每个人机会平等!既能够享受做TOP的快感也可以享受做BOTTOM的快感 o(* ̄▽ ̄*)ブhhhhhhhhh~~~~~

#38 层数什么的我才没看见呢

楼上暴露了什么…楼主别跑题,快说说H君是怎么单恋Z君的!

#39 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的层数说明了楼上的属性哈哈哈哈哈哈哈!

#40 双梦

楼主迟迟不出现,等得好捉急。我刚刚上厕所的时候用力想了想,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你们想想啊H君是那种话多的人对吧,话一多就容易不过脑子,直接把潜意识里的感受直白的暴露出来哦。所以说不定H君早在什么不知不觉的时候就把他喜欢Z君的事实宣传得人尽皆知了呢(>﹏<)
【“我跟你说啊嘿嘿嘿上次给我送快递的那个小哥真的帅啊难怪现在快递小哥都成为了言情小说里的常客那个眼睛那个鼻子那个嘴巴五官分明的虽然比不上我帅但是还是很帅了如果我是一个妹子果断分分钟一见钟情啊当然说到帅的还是Z君最帅比起明星都不差不愧是我喜欢上的男人……!!!”】

↑↑↑类似这样的嘿嘿嘿。

#41 喵呜

然后H君瞬间脸红扑扑的,语无伦次的补救了几句“哈哈哈我刚刚有说了什么吗哈哈哈我怎么记不得了呢”,这样欲盖弥彰的!


#42 随便逛逛

然后H君就落荒而逃了!!!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欺负Z君很有快感呢O(∩_∩)O


#43 深井冰

+1 !!!


#44 言和小天使

+2!!!!!!


#49 天然受大好

+10086!!!!!!!!!


#50 一入腐门深似海

哈哈哈不是这样的啦,H君不该说的话其实一句话都不会说的!但是H君表现的太明显了,每次看到Z君就会忍不住话变得更多,还总是偷偷瞄Z君(*/ω\*)其实Z君也一直偷瞄H君,每次他们正好对视了就会两个人都瞬间脸红o(* ̄▽ ̄*)ブ那个水灵灵的样子啊,啧啧!


#51 一入腐门深似海

突然发现我说到现在都还没有说出主要目的呢(^_^)是这样的,这次H君和Z君正好有一个机会一起拍广告,为了Z君和H君的全体朋友着想,楼主想要当一回爱的丘比特hhhhhhhhh大家说说有什么好办法吗?各种无节操无下限的就别来了,H君和Z君都是正经的小伙伴哦。会被出柜的点子也请自重哦*^_^*



TBC

评论(5)

热度(39)